Cikb

♡︎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你是年少的欢喜(2)

学霸

——就算星星碎 溢出来的光也很好看 

就算你不在我身边 我也会时刻想着你

  “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。”班主任对新来的同学说道。

  新同学对班主任点了点头,然后转过头对着你们说“大家好,我叫江辰,星辰的辰,以后就是同学了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

 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你总感觉他一直在看着你。
  “好!”你们班的捧场王果然不负众望的在带动气氛,你们也和他一样再一次鼓掌欢迎新同学。

  “行了,大家这就算是认识了,张浩辰,你去林柒那个位置吧。”说完还指了指你的位置。

  “谢谢老师。”说完便走到你旁边的位置坐下,随后脱下书包,侧身向你问好。

  “江辰,以后就是同桌了,多多指教。”

  “林柒。”你也回了他一句,完后便继续低头做题,因为刚才的小插曲你不得不重新思考题目。

  因为在这道题上花费了太长时间并且因为身旁人的目光,你不由得有些烦闷,眉头皱了起来。

  “需要帮忙吗?”身旁的人开口问道。

  “啊?”你有些愣。

  “我刚刚看你一直盯着这道题,你要是不太理解的话,我可以帮你看看的。”他解释道。

  “好,那麻烦你了。”说着你把卷子递给他,其实你也想看看这位新同学的学习怎么样。

  “这道题应该做辅助线,连接CN和MN,再根据……”他接过卷子看了一下说道。

  “你做过这道题吗?”我不由得有些感叹,这可是上次数学老师突袭考试准备的压轴大题,全班只有学习委员做上来了,而且还只对了一问,后来数学老师也和你们说有点超纲了,而他居然这么轻易就做出来了,这让我心里对他产生了几分敬佩。

  “没有做过,就是之前看到过类似的题罢了,对了,你会了吗?”

  “会了,谢谢你啊,江辰同学。”

  “不用谢,应该的,你叫我江辰就行了。”

  “那好。”

  再次对着男生的眼睛,你竟然有点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。

  发现自己的失态,你立马转过头随手拿起一本书看。可是当时你根本都没有注意到手里的书是反的,这也是张浩辰后来告诉你的。

  “叮铃铃。”熟悉的下课铃声又响了起来。

  “起立!”班长像往常一样站起来喊道。“老师再见。”

  自习老师也象征性的回了一声:“同学们再见。”

  老师前脚刚走,同学们后脚就围了过来,问着新同学不同的问题。

  虽然之前也有这种情况之前也有,但也没这么热情啊,额,可能是颜值问题吧。你看了看上半年转过来的同学,好像有点……小难过和委屈?像是在抱怨自己来时同学们都没这么热情。

  但你一向不喜欢这种喧闹的场面,便起身离开了座位,转身过身说:“奕初,我们出去散散步透透气吧?”

  “啊?好呀,走吧。”其实沈奕初也想去凑凑热闹的,但好闺蜜都发话了,只能跟着了。

  “嗯,那奕南你去吗?”你侧过头问沈奕南。

  “去,当然去,我才不像某人那么好儿事。”

  “沈奕南你说谁呢?”“谁答应就是谁呗。”

  “你妹的,想死吗?”

  “我妹就是你啊,你居然想死,好吧好吧,明年清明我会给你烧纸的。”

  “啊啊啊,我要杀了你!”说着她就要身手去打沈奕南,你立马拦了下来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还走不走了,再过一会上课了。”

  “好吧,就听柒柒的。我告诉你安奕南,今天要不是柒柒给你求情,我就打死你。”

  “哼,你以为我想和你闹吗?”

你看他们不再吵了,便挽着沈奕初的手臂走了出去。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